>>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一起来回忆青春
2016-04-15 08:51:34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很多70后、80后都选择走进电影院,观看一部叫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影片。在这部电影里,无论是音乐,还是故事,都充满着浓浓的怀旧味道。对于那段青春故事,是一首歌、一段影像、一种味道,是岁月刻上脸庞的印记。这个时节,我们一起回忆青春。
  @一见倾心:青春有两条路,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好,才能走想走的路。青春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成长,一个是沧桑。只有经历过沧桑,才能真正成长。青春有两个你,一个明亮,一个忧伤。只有抗得住忧伤,才能活得明亮!
  @周雪影:青春是一段爱恋,充满激情的爱恋,我们流连忘返,却不得不在回忆里想见,好似花谢叶枯,匆匆而又漫长。曾几何时,我们等待着,那些浪漫又美好的画面,曾几何时,我们盼望着,那些幻想而又幻灭的字眼,曾几何时,我们呐喊着属于青春的满腔热血,我们又曾几何时,悲哀着那些度过的似水流年。
  q@suiyue老师:《校园的回忆》时光飞逝,光阴似箭,六年唯有时光一去不回。月下花满楼,日下溪静淌。清风红叶舞,梅看白雪飞。春夏秋冬,年年岁岁。朗朗书声,昂首梦回!今日,我展翅而起;明日,我满载而归。杨柳依旧,遥望烟波浩渺。地久天长,海枯石烂,友谊依旧在。在这肥沃的土地上,绽开我们青春的花苞。
  @真实和快乐:青春不会逝去,因为青春在心。真正逝去的是青涩的岁月和年轻的容颜。年少时不懂爱情,年长了不懂婚姻,年老后也许才知生命的意义。无论过去的是美好、遗憾或悔恨,都是成长的代价。珍惜现在的拥有,不要让现在成为将来遗憾的过去。感谢和我一起走过青涩岁月的人,不论是哭还是笑,那都是我们共有的回忆。
  @儿子的快乐母亲:青春的逝去,也带着很多东西一同流逝了,可曾经的青春永远是美好的回忆,不管是欢笑也好泪水也好,都要感谢曾经一同走过的她和他。  (据新浪微博)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