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地铁电梯中方便,让谁蒙羞?
2016-04-15 08:51:34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一段“女子在深圳地铁站电梯里大解”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画面中一名女子就地大便,男伴在身旁守候,事后两人留下一摊秽物离开。深圳地铁三号线公司证实视频属实。截至5月6日晚,网友对这段视频的评论达8000多条,很多网友对画面中的行为表示惊讶。
  @微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些人的素质仍有待提高。
  @小平说:作为一个成年人,这样的做法显然不文明、不道德,也不可取。
  @GinaYang117:就算憋不住可以理解,但至少事后清理下行不行?!
  @圆君俩老:健康有问题的人可以理解,但最好不要这样。
  @旋转a钢镚儿:人有三急,看样子真不是盖的。
  @Bro-Yelo:人家急成这样,还是想想地铁里厕所设计和指示标志吧!
  @平淡无奇:地铁真是一个奇人辈出的地方。
  @画上阡陌:这俩人这辈子肯定不离婚,敢于在爱人面前如此暴丑,真爱啊。
  @马上锐评:公共空间有太多的“大手笔”过于“粗犷”,对人性化的“小节”过于忽略不计。深圳地铁三号线高架段的16个车站,一律没有洗手间,听来匪夷所思:这么大的设计漏洞,真不知道当时是怎样过关的。
  @王者当冲:很多地铁内都没有卫生间,长时间坐地铁想找个方便的地方都没有。媒体在审问民众道德的时候是否也要提出让地铁设计者反思呢?
  @清水芙蓉:设计不合理,让想方便的人不方便,生活中吃了不洁食物的人,突然肚子疼,找不到厕所的尴尬,于是以上的镜头出现是情理之中,与素质修养无关,我认为是本能。  (据新浪微博)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