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黄金鸡蛋,你试了没?
2016-04-15 08:51:34   来源:宁夏日报



  在微博网友中流传着一种“黄金鸡蛋“的做法,让不少人跃跃欲试。疯狂地晃动你手中的生鸡蛋,将蛋黄和蛋清混合,带壳煮熟后,你就得到了一个“黄金鸡蛋”!这种蛋儿童更易食用,不会把蛋黄末弄得到处都是。但是经过不少网友实践,似乎很难将蛋黄蛋清摇匀。你试过吗?
  @詹国枢:挺有意思,很想一试,只能说创新无处不在!
  @JT的镜头:正确制作方法:先要用针在鸡蛋上扎一个洞,对面开一个大点的洞,然后嘴对着小孔把蛋白蛋清都吹出来,搅拌均匀。还能放点调料,然后再把蛋液罐进去。小孔用牙签尖塞住,大孔向上用煮蛋器煮,不要灌太满,失败的同学赶紧试试。
  @大连朱警官:今天有人说哥的方法不对,应该是用丝袜来旋转,用离心力。好吧,哥豁出去了,搭上了两个鸡蛋、一条“文科女”丝袜,结果就是第一个鸡蛋旋转的太快被甩爆了,溅了哥一身,哥擦把脸再接再厉又甩了第二个,确实是蛋清蛋黄混合了,但煮完后面目全非,哥从此告别“黄金鸡蛋”!
  @-Ant-:禁不住好奇心,我花了三个小时实验,真成功了,现在两只手还是抖的。
  @碧子菌:鸡蛋先生受不了我长达10分钟的高速晃动,在开水沐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吐了。哎,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LLLLLLL:一共就买四个,摇的时候就弄坏了三个,最后一个好不容易摇好了,煮好了,结果没成功。手也甩得没力气了,我容易嘛。不就是想吃个黄金鸡蛋而已,怎么就那么难呢?
  @神的絮叨:这是何苦呢?放过鸡蛋吧,它还只是个孩子……
  @AncicLui:叫你摇黄金鸡蛋,叫你微调油价,都地震了。  (据新浪微博)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