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说出你的中国梦
2016-04-15 08:51:33   来源:宁夏日报

  3月17日的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着重强调了“中国梦”,提出让每个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你的梦想是什么?
  @蔡奇:如何实现中国梦?要很好领会习近平主席的诠释。必须走中国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中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必须依靠人民来实现;各级干部必须随时随刻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
  @桂馨:我的梦想是,能让更多的老人得到更多的关心。每个老人都能得到资金的补助。
  @爱相随:我希望祖国能够强大起来。
  @CF丶小七:希望农民工的日子走向城市,更好的去享受生活!
  @mop悦语:能过的开心,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这就是幸福的生活。
  @韩润禾: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一个和睦的家庭,孩子能健康成长。
  @objg: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更多的人文水平提高,社会环境更美好!人人奔小康,贫富差距不要太大,人们可以安居乐业,劳动人民生活有可靠保障,更多人能关爱弱势人群体。
  @accp: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康佳:公平的考学待遇、收入分配公平、不再有贪污腐败、不再以酒品论人品、能吃上放心食品、没有消费欺诈、公共场合不再有不合理收费的现象、公益事业的收入分配是公开透明的等等。  (据腾讯微博)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