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拿出千万元大红包,宁夏向全世界发出请帖!
2018-04-12 20:56: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让我们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贺兰山东麓葡萄美酒、八宝茶、红枸杞……大漠、黄河、绿洲,美食美景展示,令人神往。4月12日晚,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系列活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在银川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区旅游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和来自海内外以及全国30个省区(市)的嘉宾和参会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宁夏旅游金牌推介员范城以情景式推介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宁夏微记录片《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微电影《寻爱》正式上线发布。同时,“2018畅游中国100城”首次重磅发布,包括北京、天津、西安、银川等全国多个旅游名城共100城入围。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宁夏坚持“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资源”的理念,立足“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时体验、全民参与”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积极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十百千万工程,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完善旅游基础实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推动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打造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宁夏特点的旅游业跨越发展的新路子。热情的宁夏,正在张开双臂,以一系列诚意十足的优惠举措,诚挚欢迎海内外的宾朋来宁旅游观光。

  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对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进行了发布,计划拿出1000万元大奖奖励“引客入宁”。针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外旅行社、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主要推出以下奖励项目: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 “一程多站”入境联线。

  旅游包机奖分国内包机奖和国外包机奖、航班切位奖。同一包机只能申请一项奖补。国内包机:包租客机组织区外游客入宁旅游,每架包机人数达到100人以上的(含港澳台客源市场),奖补4万元;国外包机:包租客机从国外来宁旅游(需要在银川口岸办理进、出关手续),每架包机国外游客人数达到100人及以上,每架奖补6万元。

  航班切位:.从同一省、自治区或直辖市连续6个月切位,送客达到1000人及以上,奖补10万元;累计达到2000人及以上,奖补22万元;以此类推,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从落地银川的同一入境航班连续5个月切位,引进境外游客来宁旅游达到600人及以上奖励10万元;累计达到1200人及以上,奖补22万元;以此类推,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

  旅游专列奖分境内专列奖和境外专列奖。同一专列只能申请一项奖补。境内专列:包租客运专列,组织区外游客入宁旅游,每列专列入宁游客人数不少于400人(含400人),奖补4万元,同一专列每增加100人,追加奖补1万元,每列专列最高奖补8万元。境外专列:包租客运专列,组织境外游客来宁旅游(境外游客进出口岸不限),境外游客人数不少于100人(含100人),每列专列奖补4万元,每列专列最高奖补6万元。

  对全年组织赴宁旅游专列超过50列以上的旅行社,在专列奖励的基础上,每列专列再奖补1万元,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

  旅游大巴:一次性组织不少于300人的区外游客,乘坐旅游大巴来宁旅游,每人奖补50元。

  “一程多站”入境联线:旅行社从国内其他地区组织境外游客来宁旅游,连续3个月以内(含3个月)引进境外游客超过500人,奖补10万元;累计达到1000人,奖补21万元;以此类推,最高奖补限额100万元。(杨娟 马丽娜)

【编辑】:杨娟
【责任编辑】:杨晓秋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宁夏600余人参加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
· 多个信号灯故障 交警冒雨保通畅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 银川交警曝光今年雷霆行动被查处106...
· 2018“健康宁夏.塞上行”约3000人将...
· 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出新招:...
· 宁夏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
· 润雨抑沙尘
  图片
春满高原
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京上演
西藏:免费为民间艺术团“充电”
河北新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民生在线
· 港珠澳大桥筑路神器助力京藏高速工程
· 说降温就降温,风雨沙尘霜冻“套餐...
· 逸家·财富广场近10年无法交房   ...
· 陪妈妈上班意外被砸伤   3岁女童...
· 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审验咋就变了?
· 春季预防柳絮过敏 看看银川林业局咋说
· 京藏高速望远至红寺堡段开始摊铺路面
· 【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西夏区学府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