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奋斗吧2018·房车博览会特刊】劳动者是“最美的”
——十年坚守铸就房·车博览会“金字招牌”
2018-05-01 18:46: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1日下午,房·车博览会现场人潮涌动。当天,观展人数达5.4万人次。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前四日累计观展人数达19.82万人次。

  4月28日,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如约开幕,65个汽车品牌、95家汽车销售商、600余辆汽车集结亮相,同时,7家本地及全国主流房地产企业携30多个精品楼盘闪亮登场,区内外多家知名家装建材企业在现场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宁夏日报报业集团500多名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奔忙在展会的各个岗位,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为观展群众奉献了一场高规格的文化盛会和高品质的房车盛宴。

  4月30日下午3时,A馆售票处正围着十几位买票的观众,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计财处的牛嘉禾和同事们为游客办理着购票业务。

  4月30日下午3时,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售票处正围着十几位买票的游客,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计财处的牛嘉禾和同事牛瑜、刘洋、杨小明戴着遮阳帽,为观展群众忙着办理购票业务。从早上9点开始到现在,他们已经售出了近3000张门票。

  在B馆二楼的车务组办公室内,房·车博览会车展招商负责人刘玉将刚刚拍到的一组汽车走秀照片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里。“每天巡馆时我都会随手拍一些有趣的表演和新发布的汽车照片发在朋友圈,让大家都来关注房车博览会。”当天早上8点,刘玉便来到展会现场将场馆内外仔细巡视一遍,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展品摆放情况。今年,是刘玉在展会现场度过的第十个“五一”劳动节。

  4月27日,距房·车博览会开幕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工作人员胡小蓓正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精心布置书画作品。

  从2009年首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到2018年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每年“五一”逛房车展会已经成了银川及周边省区群众的一种习惯。这一“习惯”养成的背后,是太多宁报人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宁夏报业传媒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策划执行部副主管胡笑海告诉记者,今年就有500多名工作人员奋战在车务、房务、宣传、安保等一线。

  4月30日下午5时30分,本届博览会执委会例会按时进行。本届博览会期间,博览会执委会每天在闭馆时都要召开现场会议,对当天展会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次日的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保证了展会的顺利进行。

  在房·车博览会安保组负责人马建军看来,房·车博览会期间,安保工作一刻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只有在展会结束的那一天,他才能松一口气。“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敢于担当,认真负责。”说到十年展会安保经历,马建军深有感触。这十年,他不知道走坏了多少双鞋,脚上不知道磨出多少水泡,但是只要有任务,他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指令就是服从,第二指令是坚决服从。十年来,房·车博览会实现了零事故。

  值此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让我们致敬所有为展会辛苦付出的劳动者。(宁夏新闻网记者 贺璐璐 徐静 姚振国/文 杨洲 赵虎/图)

  5月1日,宁夏新闻网全媒体记者在房·车博览会汽车展位采访。本届博览会期间,宁夏新闻网通过网站、两微一端、手机报等多种报道方式,推出H5、图片、直播、视频等多种形式的融媒体产品,为广大网友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4月30日,在本届博览会现场设立的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直播间内,主播杨泠然正在专访北控民生集团营销总监孙燕女士。融媒体直播团队每天奔走展会现场,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方式,将博览会上的亮点进行全方位实时展现。

  自本届博览会开幕以来,设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的博览会综合组成为保障展会顺利运行的中枢。宁夏报业传媒博览集团有限公司26名工作人员全员到岗,负责展会现场协调、信息统计、氛围营造等工作,每天工作超过10小时,加班熬夜成了家常便饭。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五一节醉美银川蓝
· 房车节上看房车 银川消防来助阵
· 大爱送福音 携手助先心
· 宁夏科协初步建成科普新媒体微矩阵...
· 银川"12345"便民服务平台统一受理65...
· 宁夏党委宣传部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 让青春在警营中绽放
· 平安校园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图片
5.jpg
劳动者赞歌
校园腰鼓大赛
读书分享会
青海唐卡画师展示“指尖”传承
  民生在线
· 宁夏成功实施腹腔镜下胰头十二指肠...
· 宁夏慈善总会今年投900余万元济困
·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
· 激情加速度!高空俯瞰房·车博览会...
· 十年房·车,十年记忆!
· 第十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
· 银川火车站3趟旅客列车有变化
· 第十届中国西部(银川) 房·车博览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