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媒体记者零距离感受吴忠公安工作
2018-11-07 21:33:10   
2018-11-07 21:33: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7日,宁夏公安厅组织新闻媒体来到吴忠市公安局开展观摩采访活动,零距离感受吴忠市各级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打防管控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IMG_0477.JPG

  在利通区公安分局板桥派出所教育园区警务室,社区民警张美霞向记者介绍板桥派出所教育园区警务室在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上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IMG_0481.JPG

  “筑牢校园第一道安全防线,举足轻重,为此,我们把学校最前沿、最显著位置的用来建设校园警务室。现在,学校里打架斗殴的少了,校园霸陵的少了,校园里到处充满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徐苍说。

IMG_0495.JPG

  在利通区公安分局,参观了案管中心和执法办案区,了解利通区公安分局规范化执法流程,并在监控控制室内看到民警审讯嫌疑人的全过程。

IMG_0511.JPG

  记者们在听取了利通分局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对利通警方打击涉黑团伙和办理涉恶案件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IMG_0524.JPG

  来到青铜峡市公安局陈袁滩派出所嘉宝工业园区警务室内,整洁舒适的环境让人耳目一新,还有园区企业负责人在这里咨询和办理业务。

IMG_0527.JPG

  派出所所长马自林介绍了园区警务室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放管服”改革上给企业和群众带来的便利,杭州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对警务室便民利民措施和宣传法律政策赞不绝口,对公安工作服务延伸到基层表示肯定。

IMG_0584.JPG

  随后,记者们参观了青铜峡市公安局案管中心并听取了该局“铁桶工程”开展情况,对青铜峡公安推出的“四个中心”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全力构筑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上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IMG_0563.JPG

  在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记者们走进吴忠警营,进一步感受到吴忠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法制日报宁夏记者站站长申东表示,将从新闻工作者的角度,以全新的视角审视公安工作,将吴忠公安工作的亮点和创新点宣传出去,让便民利民举措更广泛惠及群众。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