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大众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在石嘴山举行
2019-01-18 19:43:32   
2019-01-18 19:43: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月18日,2019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卓越英才杯”宁夏大众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在石嘴山市开赛,来自全区24家道馆、代表队500多人参赛。

IMG_7996.JPG

  本次比赛由宁夏跆拳道协会,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为期3天。设有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大项,基本涵盖了当今跆拳道所有比赛项目,在此基础又细分了男女组别,112个级别,细分级别目的就是让每个运动员面对同一体重,实力相近的对手,赛场上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宁夏跆拳道协会秘书长魏卫伟介绍,本次比赛是我区跆拳道联赛的成绩总结和汇报。从年初到年底,整个2018年各市县跆拳道协会承办的联赛分站赛,分别在灵武、中宁、银川、贺兰、吴忠、固原等地举办。宁夏大众跆拳道联赛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当地及宁夏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带动了当地体育事业的繁荣,丰富我区全民健身的内涵意义。

IMG_7751.JPG

  2018年,从吴忠分站赛和固原分站赛,到全区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宁夏跆拳道协会首次采用和国际接轨的电子护具,目的让我区的跆拳道健儿适应电子护具的比赛规则,更能在全国赛场上争金夺银,为宁夏体育争光添彩。此外,采用电子护具顺应了跆拳道比赛发展潮流,使得比赛更加透明和公正,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

IMG_8095.JPG

  大武口三道跆拳道馆的魏鹏飞学习跆拳道已有七年时间了,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但到区外打比赛遇到电子护具就比较吃亏,由于没有大量机会适应电子护具打分系统,无法有效掌握击打力度,成绩一般不太理想,自从宁夏跆拳道协会推出联赛制和电子护具,魏鹏飞只要条件容许就会参加分站赛,对电子护具的得分变得越来越熟悉,知道了如何得分。

IMG_8236.JPG

  据魏鹏飞介绍,在联赛中分站赛中,自己的成绩逐步提高,也更加喜爱跆拳道。希望自己在总决赛上能获得好成绩,也希望跆拳道运动相伴一生,通过跆拳道增强体质体格,磨练百折不屈的意志品质。

IMG_7904.JPG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