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专家把脉助力“贺兰红”品牌做大做强
2019-01-24 20:24:10   
2019-01-24 20:24: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IMG_1649.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邀请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技术委员会李德美等6名国内葡萄酒专家来宁,对宁夏3家酒庄20余款葡萄原酒按照国际名庄标准,进行全面评价,挑选出符合“贺兰红”质量标准的葡萄酒,为“贺兰红”做大品牌打响新年第一枪。

  2018年以来,为打造产区品牌,唱响产品品牌,经酒庄自主报名、整合规模葡萄园、国内顶尖葡萄酒专家助力,“贺兰红”大单品项目应运而生。根据贺兰山东麓独特的风土条件,结合市场需求,针对中国人饮食习惯,宁夏产区重点研发、精心酿造的贺兰红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可满足大众消费需求。在2018年联合国中国美食节吸引诸多国际政要的认可,入选成为“2018年联合国指定用酒。”

  贺兰红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年的尝试和培育,贺兰红品牌的平台运营能力开始发力,目前,该酒在江苏、深圳、北京、上海等区域市场反应良好,月销量逐步攀升。应消费市场需求,此次按照企业自主报名,专家品评、公平公证等原则,专家们将在玉鸽、贺金樽、贺兰神等具有足够葡萄园资源和规模化发展能力的酒庄中,挑选出符合“贺兰红”质量标准葡萄酒,由专家对产品进行打分评价,达到标准的葡萄酒将会采取“一平台、六统一”的方式进行管理和销售运营。

  采访现场,江苏客商李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下半年,他无意中品尝到宁夏2款葡萄酒,颇感兴趣。随后带队来宁考察,在品尝过贺兰红葡萄酒后很喜欢,希望可以定制一款江南版“贺兰红”,在江苏市场流通。

  据悉,近年来,作为中国葡萄众多优质酿酒葡萄产区之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带动力,加快葡萄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国际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济体和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产业高地。

【编辑】:王莹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