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平罗县与延寿县两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合作
2019-07-08 21:21:50   
2019-07-08 21:21:5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讯(记者 石卿)7月8日,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圆满闭幕。

  在商标品牌节重点活动——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上,为宣传展示延寿县系列商标品牌,提升延寿大米及其他地方特色产品在全国的影响力,提高延寿县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延寿县政府组织生产延寿大米、沙棘、药品等18家单位携百余种特色商品参加了本届品牌商标节。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7月7日,来自黑龙江省延寿县的参展商黑龙江广泰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与宁夏平罗县的宁夏西粮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喜结良缘,签订了战略协议书。双方共同签订了5000吨黑龙江延寿大米订单和1000吨“丁大头食用油”订单,通过本次中国商标博览会,实现了双方资源共享的战略。

  宁夏西粮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红军说,黑龙江广泰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经销商35个,销售网点覆盖23个省、市及自治区,产品远销云南、贵州、新疆等多地。公司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水灌溉的无公害化绿色水稻为生产原料,确保了产品品质优良,极具市场竞争力。“这次合作为双方取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为延寿大米行业或食用油行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品质提升与技术交流的机会,也将为企业走出去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图片2.png

在延寿展区上展出的延寿大米

  宁夏西粮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压榨食用油的大型民营企业,总部位于宁夏石嘴山市生态工业园,企业共生产菜籽油、葵花油、玉米油、花生油、营养调和油、胡麻油等100多中产品,远销全国30多个省市,年销售收入1亿余元。集团共带动宁夏,内蒙古,甘肃,新疆等地的葵花,菜籽,胡麻,玉米,种植基地130万亩,可带动农民增收数亿元。“经过前期的相互考察,双方公司优势互补,对提升提高我们双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黑龙江广泰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继海说。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