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清凉宁夏川 避暑贺兰山
第九届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旅游季启动
2019-08-04 16:13:28   
2019-08-04 16:13: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DSC_2672.jpg

美丽的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8月3日,以“2019‘夏’一站·‘凉’辰美景贺兰山”为主题的第九届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峪口大瀑布广场举行。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旅游季,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区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揽胜、休闲避暑,成为银川市夏季文化旅游产品的重要构成。第九届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旅游季,在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的运筹下,因地制宜地推出避暑休闲、露营观星、探险攀岩、徒步登山、贺蘑美食等系列产品,与鸣翠湖荷花节、天山海世界戏水消夏等产品联合上线,以山与湖映衬、山与水璧合,齐推特色分明、体验感强的清凉产品,既丰富了本地市民就近休闲避暑的文化旅游生活,也为外地游客感受“清凉宁夏”的魅力增添了新的元素。

DSC_2273.jpg

游客品味贺兰山野生蘑菇炖土鸡。

  第九届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旅游季,是在原“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旅游节”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一年一度的夏季主题旅游活动,以“清凉避暑”为主线,推出避暑休闲、露营观星、探险攀岩、徒步登山、贺蘑美食五大系列产品,努力增加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对“清凉宁夏”文化旅游需求的选项。

DSC_2308.jpg

活动现场,美味的硒砂瓜成为很多游客的最爱。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贺兰山户外旅游季特色产品推介。宁夏徒步运动协会、银川登山协会、骥路文化传媒上海公司、银川滑雪协会、格莉其酒庄分别推介贺兰山休闲避暑、徒步登山、露营观星、探险攀岩、特色美食等系列产品。为巩固贺兰山“垃圾银行”环保公益活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推广垃圾分类管理新举措,打造环保公益活动提升版,特举办了贺兰山“环保大使”颁奖活动。

  第九届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户外旅游季将持续到8月底,旨在积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倾力打造“清凉宁夏”休闲避暑和星空露营特色旅游品牌,助力区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