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第十五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在银川举办
2019-10-12 16:23:19   
2019-10-12 16:23: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12日,由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宁夏品牌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发改委、科协、商务厅、市场监管厅、银川市公安局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侦查支队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市品牌学会、《品牌观察》杂志社、宁夏大学、重庆文理学院等区内外社会组织和学术团体,及企业代表近2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IMG_6172.JPG

  本届论坛是自治区科协2019年重点支持的国家级学术交流项目之一,是宁夏品牌研究会服务品牌学科,助力创新驱动的具体举措。以“知识产权保护助推品牌发展”为主题,国内知名品牌专家进行主题报告,探讨保护知识产权,护航品牌发展,为品牌宁夏建设建言献策。

IMG_6275.JPG

  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轮值主席、宁夏品牌研究会秘书长闫政在致辞中表示,宁夏品牌研究会一直致力于发挥学术引领作用,促进品牌学科和企业的创新发展。知识产权是品牌的重要基础,是国家和地区的核心竞争力要素,在品牌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本次会议旨在为提高品牌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搭建学术交流和互动平台,建立和完善警企社知识产权保护与打击渠道。

IMG_6236.JPG

  会上,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秘书长、重庆市品牌学会秘书长张锐作了《走出品牌混沌》、品牌观察杂志社总编郑学勤作了《品牌管理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经典案例剖析》、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智宏作了《品牌•保护•发展》主题报告,剖析知名品牌经典案例,提出品牌保护措施。银川市公安局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侦查支队分享了《知识产权犯罪打击与保护经典案例》,并向宁夏品牌研究会授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牌匾,为企业搭建知识产权犯罪打击与保护渠道。宁夏品牌研究会还发布了十周年献礼《宁夏品牌》丛书项目,作为宁夏品牌的代表,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创新与发展之路,树立品牌形象和典范,讲好宁夏品牌故事。

IMG_6215.JPG

  参会专家与品牌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对话、发表观点、碰撞思维,积极建言献策我区特色产业发展,为品牌科技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会议认为,知识产权是促进科技进步与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知识产权犯罪,需要各领域力量的支持,企业要发挥利用好知识产权资源,完善管理体系;科技社团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营造创新氛围,搭建与行政执法部门联系渠道,助力营商环境。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