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三年接待450万人次,营业收入1.2亿元
宁夏观光夜市成“夜经济”新引擎
2019-11-09 19:46:47   
2019-11-09 19:46: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DSC_1543.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1月9日,宁夏观光夜市在成立三周年庆典上对外发布数据,成立三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50万人次,营业收入1.2亿元,其中“夜经济”营收占全年收入的67%,成为宁夏夜间经济的新引擎。

DSC_1607.jpg

  2016年11月9日,一家融合了旅游、美食、娱乐、休闲、购物、夜游、观光等元素的观光夜市首次亮相银川大阅城街区,成了宁夏旅游新地标,也成了本地市民、外地游客、网红达人的打卡地。

DSC_1634.jpg

  这家隶属于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的国有企业,不仅一炮而红,首次尝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将宁夏丰富的餐饮、民俗、文化优势运用到极致,打造成宁夏夜生活特色旅游休闲综合体。

  宁夏观光夜市以国家4A旅游景区标准建设,通过自身的内部管控,科学的管理团队、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立足于健康快乐美食,休闲观光美食,演绎宁夏美食故事,打造新旅游、新休闲、新生活,打造宁夏观光夜市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成为宁夏文旅融合的引领者和排头兵。截至2019年,宁夏观光夜市经营面积5600平米,商户83家,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DSC_1666.jpg

  三年来,宁夏观光夜市客流量保持稳定增长,定标定期进行场内业态调整,引入更多大众喜闻乐见的美食品类,老舅舅宽粉、南昌拌粉、转转小火锅等网红店的入驻将客流量带向一个新的高峰;孔夫子图书体验、非遗学堂和手工艺传承等文化元素的融入,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了一个深度了解宁夏本土文化的平台,“吃、喝、玩、游、逛、购”一站式旅游美食与观光美食逐渐深入人心。

DSC_1691.jpg

  宁夏观光夜市始终坚持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逐步将宁夏观光夜市打造成为宁夏新型旅游品牌企业,在日趋竞争激烈的旅游行业中崭露头角。成为银川市民夜间旅游的首选之地,逐渐成为宁夏新型文旅商综合业态的标杆之作。

DSC_1525.jpg

  宁夏观光夜市成立三周年活动期间,夜市80余家商户联合互动,每天推出特价餐品,涵盖当地特色美食、网红餐品、文创产品等各大品类。不仅如此,11月9日,宁夏观光夜市特邀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建发集团代表,以及各大知名媒体共同参加了宁夏观光夜市三周年庆祝活动,郭启亮&麦田乐队也前来助阵,与现场每一位顾客共享生日蛋糕与长寿面,为宁夏观光夜市庆生,同时开启宁夏观光夜市新的篇章。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