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大学成为雅思考试认可机构
2019-11-14 17:56:29   
2019-11-14 17:56: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14日,宁夏大学雅思考试认可机构授牌暨宁夏大学英语语言测评中心成立仪式在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明年宁夏考生有望在宁夏大学进行雅思考试。

IMG_7220_wps图片.JPG

  为响应国家2020发展规划纲要中“扩大教育开放”政策,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练运用外语类专业人才为宗旨,宁夏大学成功申请成为雅思考试认可机构。

  宁夏大学副校长周震表示,实施国际化战略是提高高校综合实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然选择。近年来,宁夏大学在高校国际化指标方面取得了包括教师、学生、教学、科研、合作与交流国际化等领域全方位的发展。随之而来的是更多高水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及日益壮大的出国留学需求。在过去半年里,宁夏大学组织专家团队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测评专家紧密合作,通过一系列创新高效的改革措施,在推进英语教学和测评改革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逐步将雅思课程纳入英语教学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多语言提升的可能。

IMG_7235_wps图片.JPG

  宁夏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忠铭表示,宁夏大学成为宁夏地区唯一一所加入教育部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调研及对标工作的高校。同时,宁夏大学英语语言测评中心的成立,也是宁夏地区院校首次在英语语言测评领域实现的创新与突破,相信会对本区域各层级英语教学与测评单位提供宝贵的学术指导和运营经验。

  据了解,雅思考试全球考量已经突破350万人次,被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机构认可,从今天起,宁夏大学正式成为其中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西区高级市场经理刘欢说,今后,将会不遗余力地在师资培训、学术支持、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宁夏大学支持,为其教育国际化进程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