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刘涛直播推荐宁夏百瑞源枸杞 5分钟卖断库存
2020-08-02 16:33:15   
2020-08-02 16:33: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8月2日,记者从宁夏百瑞源公司获悉,7月29日下午7时30分,刘涛在淘宝聚划算直播推荐百瑞源枸杞,百瑞源公司备货15000份,直播5分钟即售卖一空。

  刘涛作为淘宝聚划算官方优选官,全程参与选品,此次重磅推荐的宁夏百瑞源枸杞,背后也颇有渊源。

  去年10月份《亲爱的客栈》在宁夏取景拍摄,百瑞源枸杞作为《亲爱的客栈》剧组考察和进货的一个据点,刘涛带着马天宇、张翰、阙清子等一行人走进百瑞源,参观了宁夏枸杞博物馆(中国枸杞馆)4000年的枸杞历史文化,考察了百瑞源全产业链,品鉴了百瑞源枸杞系列。不仅如此,还亲自走进百瑞源枸杞研发实验室调配鲜枸杞原浆,与各位明星们一起品鉴,枸杞的原汁原味和醇香给刘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1.png

  图为刘涛、张翰、马天宇参观宁夏百瑞源枸杞博物馆。

  正因为刘涛有了前期的一系列亲自考察,切身体会,才有了这次直播当中的极力推荐。

  “去参观过百瑞源枸杞基地、枸杞博物馆、研发实验室,各方面都看了,吃了,好是真好”,刘涛在直播带货现场,直赞百瑞源枸杞“好新鲜、好甜、好干净”!

  刘涛不仅自己经常吃枸杞,在直播间里也向粉丝推荐介绍,宁夏枸杞具有保肝明目的功能,富含枸杞多糖、甜菜碱,非常适合熬夜加班的人,缓解疲劳,补气补营养,抗衰老,抗疲劳等功效,能够帮助女性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还有一定的美白作用,适合长期坚持食用。

图片2.png

图为刘涛聚划算直播截图。

  据悉,目前,百瑞源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75%,从直播平台引流100多万人,直播销售占比达到31%,网络直播带货的“直销”新经济模式,让百瑞源枸杞搭上“直播”的快车再次焕发出新的市场活力。

  如今,百瑞源借助电商平台,在传统销售的基础上,借助“网络直播”的东风做得风生水起,在百瑞源枸杞直播风潮的引领下,宁夏200多家枸杞企业,大部分都在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线上销售,销量增速非常明显。新型的网络直播经济模式,正在进一步拓宽宁夏枸杞的销售渠道,成为宁夏枸杞新的销售渠道和发展引擎。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