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银川兴庆区这个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很精彩
2020-12-10 19:38:58   
2020-12-10 19:38:5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三句半_副本.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姚振国)“闲言碎语咱不表,五中全会召开了。举国上下乐淘淘,喜事哟! ”“回顾前五成绩好,‘十三五’目标实现了。社会稳定形势好,都称道! ”12月10日,银川兴庆区泰和社区天园艺术团团员表演的三句半《五中全会就是好》引来阵阵掌声,当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文艺演出暨“冬至送暖 爱在丽景”文明实践活动在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春城社区举行。

DSC09596_副本.jpg

  活动中,舞蹈《中国梦》歌颂了祖国的江南盛景,塞北风光;快板《咱们社区展新貌》将社区服务用欢快的竹板打出了新时代的节奏,阵阵清脆的快板声“飞”出窗外,为冬日添暖。在“党员说”环节中,社区党员郑玲走上舞台,为居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告诉记者,这样的形式让自己有了参与感,还能带动周边的人一起感受社区变化、社会发展。

  “全会通过的纲领性文件是?从第一个五年计划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一以贯之的主题是?”在知识问答环节,当主持人提出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时,居民们踊跃回答。

  丽景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敏介绍,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通过接地气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既能让辖区的党员群众参与进来,也能让他们听进去、听得懂、记得住。

2.jpg

  当天,活动还在满春社区市民驿站设置了分会场,举行了包饺子比赛,邀请20名环卫工人进社区品尝,同时组织编织手艺好、速度快的志愿者们制作围巾,送给高龄老人。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