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第一道红—枸杞博览会鲜果直销节将在玺赞枸杞庄园举办
2021-06-15 18:33:38   
2021-06-15 18:33: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6月17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中宁县委员会、中宁县人民政府、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宁夏枸杞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21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枸杞鲜果直销节活动将在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举办。

111.jpg

  玺赞头茬六月红,中宁枸杞冠古今。玺赞生态枸杞庄园独特的地理位置与气候条件造就了玺赞头茬鲜果“宁夏第一道红”的美誉。

122.jpg

  以杞会友,以杞筑梦。本次枸杞鲜果直销节中,玺赞生态枸杞庄园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通过全程直播、现场展示、销售签约等方式,展示庄园枸杞种植基地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加工的专业化精细化,广泛宣传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的特点及品质,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安全放心的中宁枸杞。

133.jpg

  本次直销节邀请了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各枸杞代表企业直播人员、中国邮政的直播带货组、枸杞客商等三百余人参加。活动现场设有“玺赞枸杞红了——邮乐方直播活动”,设置抽奖、一元购等专享直播节优惠,更有数位玺赞主播全程直播,带你畅游玺赞庄园。

1334.jpg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占地面积1.3万亩,是中宁枸杞行业最大的枸杞标准化种植基地及枸杞产品精深加工基地。以标准化种植、精细化生产、品牌化营销、社会化服务以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成为宁夏枸杞产业的领军品牌。本次直销节将通过在玺赞生态枸杞庄园直销展示中宁枸杞种植加工全产业链的方式,向全国消费者大力宣传中宁枸杞品牌,大力推进中宁枸杞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打造玺赞庄园枸杞集研发、种植、加工、营销、文旅、生态“六位一体”的现代枸杞产业链,全面推动枸杞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1323.jpg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