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在这轮疫情阻击战中,总有那么一瞬间感动你我
2021-10-23 18:55:24   
2021-10-23 18:55:24    来源:宁夏新闻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本轮疫情阻击战中,在银川,医护人员、普通市民、志愿者、广大干部职工,各行各业的人们团结起来,万众一心、默默奉献。

  请随着我们的镜头,感受那些暖心的瞬间吧!

 

  10月23日凌晨的银川,气温接近零度,在兴庆区星光华小区,一岁十个月的小宝宝,做核酸检测不哭不闹。守护银川,我们不光有“大能量”,还有这些“小可爱”。

3.jpg

  这位小朋友第一次感觉不适干呕,在医护人员的鼓励下,又做了一次。

  深夜核酸检测的群众明显减少,已不用排队。但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会24小时值守在小区采样点。

  23日是霜降。清早的银川,寒意袭人。7时40分,来自社区、街道、民政等单位的20多名工作人员,提前来到西夏区新怡雅居核酸采样点,开始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10位医护人员,将承担6个小区7000多位居民的采样工作,工作量可不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3日早上,在金凤区良田镇泾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民温雅婷带着母亲和三个月大的孩子一同做核酸检测,她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大家平平安安。

 

  你守护我,我心疼你。在西夏区橡民社区,一位75岁刚做完腿部手术的居民,不愿麻烦采样人员上门服务,执意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到集中采样点做核酸检测。

 

  在西夏区橡民社区,82岁老奶奶在邻居的陪同下来做核酸检测。

23日早晨,在西夏区橡民社区,82岁老奶奶在.jpg

  镜头下人类幼崽的这滴眼泪,让人情不自禁心疼不已。谢谢你,宝贝!

12.jpg

  中卫市沙坡头区共有140名医护人员驰援银川核酸检测。23日,中卫市妇幼10名医护人员在西夏区橡民社区负责检测工作。

  银川市各个采样点,总有充满温情的小举动,不时映入记者的眼帘。

44.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让我们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手牵手,心连心,织密织牢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竭尽全力。(杨丽  张静 整理)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