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交通执法将党旗飘扬在抗疫保畅最前沿
2021-11-11 16:48:35   
2021-11-11 16:48: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 (记者韩太召 通讯员 董玉伟) 作为一支成立一年多的改革新军,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中,以“疫”为令、以“畅”为责,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成立防疫卡口党员“先锋队”、社区服务党员“志愿队”、防疫物资保障“小分队”、校园防疫“守护队”、团员青年工作“先锋岗”等,492名党员犹如钢钉牢牢扎在防疫第一线,将党旗飘扬在抗疫保畅最前沿。

图片5.png

社区志愿服务“女子防疫队”。

  在银川凤鸣佳苑社区防疫点,执法监督局社区志愿服务“女子防疫队”下沉社区、金花闪耀,每个人坚守几个单元楼,每天坚守岗位超过16个小时,用爱心点亮万家灯火,用绵薄之力汇聚志愿洪流。

  在京藏高速贺兰山路防疫卡口,执法监督局防疫卡口党员“先锋队”,局领导身先士卒、模范引领,坚决打赢银川抗疫保卫战。执法监督局防疫物资保障“小分队”,连续近20天全天候服务保障,将防疫物资转运至各个卡点,给防疫人员提供了热饭、暖宝、手套等暖心标配。

图片4.png

执法人员爱心献血演绎宁蒙互助“一家亲”。

  银川分局还组成校园防疫“守护队”,无论白天与黑夜,始终镇守在宁夏交通学校护卫校园安全。石嘴山分局麻黄沟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针对内蒙古阿拉善盟一化工厂发生爆炸,重伤人员在宁夏抢救期间急需输血救助,提供场地,主动献血,用实际行动演绎了宁蒙互助“一家亲”。老党员王国春、杨勇、韩恩等坚守抗疫一线,主动请缨、奋战疫情。

image.png

58岁老党员韩恩坚守在疫情防控点。

  吴忠分局抗疫夫妻档“王志通、剡玲”都是交通执法人员,妻子剡玲还是一名退伍军人,在岗保通保畅、社区志愿服务,组成了新时代的“最美家庭”。质安分局的闫恺明作为一名青年执法人员,刚做完眼部手术不久,就积极下沉社区志愿服务,还主动请缨坚守夜班岗位,被同事们称为抗疫路上的“风雪夜归人”。他们用坚守和付出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和物资运输保通保畅,誓言“疫情不退、党员不退,疫情不止,绝不收兵”!


图片3.png


抗疫夫妻档(左为王志通,右为剡玲)。

【编辑】:韩太召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