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推动宁夏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2022-03-18 09:52:08   
2022-03-18 09:52: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实习生 李珍 文/图/视频)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享促发展,3月17日,宁夏交通运输厅多个党支部来到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共同推动宁夏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IMG_4356.JPG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接受了一次生动丰富的党性教育。宁夏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蒋文斌带领综合规划处、公路水路发展中心、交通宣传事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观了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档案馆及企业文化建设,围绕宁夏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发展进行研讨。

IMG_4393.JPG

  据了解,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全力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融合,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管养能力明显加强,通行费收入创近十年新高,运营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如期打赢了取消省界收费站阶段性任务“攻坚战”,全面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打赢了“十三五”国评“保卫战”。宁夏交投高速公路路网应急指挥中心全面实现了宁夏高速公路全天候、多要素路网调度与应急指挥及数字化运维管理,构建起高速公路应急指挥“最强大脑”。

IMG_5377.JPG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了公司110个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79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缑永涛说,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在宁夏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宁夏交投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力奋进“十四五”,助推宁夏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

IMG_4651.JPG

  宁夏交通运输厅公路水路发展中心主任洪吉云表示,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是发展中心承担的一项重要职责,将聚焦当前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出现的新需求、新要求,着眼于高速公路建管养运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积极加强与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规划部门业务交流,在深化差异化收费政策研究、既有高速出入口加密完善、服务区功能提升拓展路衍经济等方面共同开展一些调研,为打造黄河流域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样板试点任务在高速公路服务能力提升方面进行一些探索。

IMG_4858.JPG

  宁夏交通运输厅交通宣传事务中心负责人徐晴说,近年来,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发展取得了辉煌可喜的成绩,锻造了一支展示宁夏交通运输行业形象的主力军。将在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公众出行信息宣传发布、现代化电子档案管理等方面与公司进行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着力打造“一盘棋”交通宣传体系,凝心聚力打好宣传主动仗,全方位展示交通运输行业新形象。

IMG_4766.JPG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