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感谢有你 温暖金凤”
银川市金凤区召开疫情防控基层工作者座谈会
2022-05-14 15:45:22   
2022-05-14 15:45: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金文阳)5月14日,银川市金凤区政府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感谢有你 温暖金凤”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书记代表、志愿者代表、片区民警等代表逐一交流分享抗疫故事,与会领导和群众代表为基层工作代表送上鲜花和美好的祝福。7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代表是千千万万基层一线抗疫者的缩影,他们逆向出征、毫无怨言;他们披星戴月、接续奋战;他们守护着大家的安全,用真情和大爱书写着一个个感人故事。

WechatIMG621.jpeg

  “4·24”疫情发生以来,金凤区党委、区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迅速落实“从严从紧从早从小”要求,围绕物资标准化、应急筹备到位,反应快速化、一键集结到位,阵地规范化、全面管控到位,管控专业化、情况掌握到位,服务人性化、志愿队伍到位“五化五到位”,有效织密扎牢了疫情防控网。30余名县处级领导,580名机关干部,2000余名社区工作者、民警、志愿者、党员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chatIMG620.jpeg

  面对突发疫情处置指令,广大一线工作者勇敢逆行,迅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精准流调溯源传递了“希望的力量”,村居干部严守基层阵地传递了“初心的力量”,执法队员日夜设卡执勤传递了“坚守的力量”,在职党员全面下沉一线传递了“忠诚的力量”,青年朋友不负青春韶华传递了“奉献的力量”,许多夫妻档、父子档、母女档全家上阵,舍“小家”顾“大家”,传递了“团结的力量”。

WechatIMG622.jpeg

  广大居民理性对待,全力支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构筑了齐心协力的疫情防控新格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疫”中,从最初入户排查的坚毅背影、社区防控的“硬核布局”,到如今迅速响应的“一键切换”、自我防护的深入人心,金凤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离不开广大居民勇毅前行的责任担当,执着坚守的辛勤付出。

WechatIMG619.jpeg

  会后,与会领导与基层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对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编辑】:金文阳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