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路政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05-24 18:40:50   
2022-05-24 18:40:5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文/图)2022年五月份是第八个全国路政宣传月,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宁夏交通运输厅安排部署,5月24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全面开展全区“路政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在前期开展的基础上,再次掀起宣传热潮。

IMG_4278.JPG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和平广场,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石嘴山市和平广场为主会场,划分4个区域,沿途设置宣传点3个;在全区其他四个地级市设分会场,主会场与分会场同频同步、视频互动,同一时间开启“路政宣传月”活动。

IMG_4357.JPG

  公路作为国家公共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载体,也是物质生产活动以及商品流通的重要支柱,通过深入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查处各类超限超载、未经许可的涉路施工、损坏公路附属设施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公路路产完好,确保安全畅通,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掀起全社会“知路·爱路·护路”的热潮,为公路安全保护和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公平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IMG_4628.JPG

  石嘴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会勇致辞时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执法人员坚持“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总要求,以“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为核心,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以“让路网运行更高效、让公众出行更便捷”为目标,立足执法一线,统筹疫情防控和公路保通保畅,筑牢公路安全运行防线,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无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IMG_4343.JPG

  宁夏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文斌表示,要聚焦活动主题,强化宣传工作成效,主动走访党政机关、乡村集镇、厂矿企业、在建工地、货运场站等,深入宣传法律法规规章、保通保畅政策、便民服务举措、安全生产要求。要深化协调联动,努力构建全社会共治共享发展格局,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立足岗位实际,践行为民服务理念,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货运企业、货车司机和沿线群众新需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持续提高公路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水平,全力推进宁夏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宁夏篇章。

IMG_4475.JPG

IMG_4437.JPG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