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节假日期间,银川市金凤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2022-07-13 11:23:34   
2022-07-13 11:23: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金文阳 文/图)7月13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获悉,7月9日—7月12日节假日期间,金凤区旅游市场呈现复苏状态,截至7月12日15时,金凤区各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6.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7.23万元,比2021年同期增长56%。

WechatIMG2530.png

  为更好地丰富节日旅游体验,金凤区各景区推出丰富的活动,森淼生态旅游区免景区首道门票,推出“恐龙萌宠乐园、垂钓烧烤、有机葡萄采摘”及万物启蒙“枸杞”实践课研学活动;阅海国家湿地公园推出毕业季福利游船观鸟+摩天轮+滑草场项目套票活动、枸杞红了游船观鸟+枸杞采摘活动及滑草场特惠套票等。

WechatIMG2527.jpeg

  文化惠民活动精彩不断。金凤区依托利思综合体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助力绿色生态乡村游“金凤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丰富的内容、突出的主题、多样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气氛。同时,“文化金凤·四季欢歌”文化惠民演出在各大商圈、景区、各街道、镇不同时间段开展演出,为辖区群众送上了精彩缤纷的文化盛宴。

WechatIMG662.jpeg

  同时,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20余名,深入辖区近百家公共文化场馆、景区景点、星级旅游宾馆酒店、网吧、KTV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集中检查,对重点场所7家景区景点、26家星级旅游宾馆酒店等关键部位加强监管,全力做好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景区监督管理等工作,督促相关单位面向公众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预约旅游、光盘行动等宣传引导,在景区入口位置设置1米间隔线和志愿服务站,对游客进行测温验码,引导游客有序游览。

WechatIMG2526.jpeg

  “金凤区将持续加大文旅市场监管,针对当前旅游高峰和旺季,全面排查封闭式场馆建筑、大型游乐设施设备、大客流聚集旅游景点安全风险,加大涉水项目安全风险辨识力度,强化重点水域的安全隐患查治,确保景区安全稳定。”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局长马小忠说。

【编辑】:金文阳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