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7 22:11:51   
2022-11-17 22:11: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作为青年学生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技能人才如何担当历史责任,如何为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连日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书记校长带头深入院系宣传宣讲,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BDFB

  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学校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领会大会精神,感悟辉煌成就,要求广大教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全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制定了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分七项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19CA1

  学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院系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主要内容,作为各级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专题党课,确保形成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学校各党总支、支部响应号召迅速安排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必修内容,通过集中和自主相结合、师生研讨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备课,成立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社团、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44752

  学校坚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精心谋划部署,加强宣传阐释,充分发挥学校电子屏、展板、横幅等,统筹学校“两微一端”开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利用校园广播、学生社团公众号等载体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的宣传。同时,着力拓宽对外宣传信息发布渠道,主动对接主流媒体,向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宁夏广电总台等官媒平台推送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报道,力求扩大信息发布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内外结合齐发力的良好宣传氛围。

  坚持联系实际、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真抓实干,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提出的系统建设要求为根本遵循,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本科职业教育申办、开放教育综合改革“三大改革发展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