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兴庆区:“卯”足干劲 全力迎战新春“开门红”
2023-01-29 22:17:04   
2023-01-29 22:17:0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姚振国)新年新气象,梦想再出发!连日来,银川市兴庆区各部门以饱满的热情重回岗位,全力迎战新年“开门红”。1月29日,记者走进兴庆区政务服务大厅看到,所有办事窗口已全部面向群众开放,各项业务办理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人员着装整齐、举止规范地坐在窗口前,热情、耐心地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1.jpg

  “今天过来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现场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的效率非常高,遇到不懂的地方,工作人员也很耐心细致地解释,整个办理的过程非常顺利。”在兴庆区经营一家餐饮店的马丽娟称赞,她从进入大厅开始,到取号、排队、再到完成业务办理,前后总共就二十多分钟。

  “目前我已经为群众或企业发出了二十余张不同类型的许可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红火火。”兴庆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张小琴说道。

  据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宋学华介绍,从节后上班第一天起,兴庆区政务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单位全员提前十分钟到岗,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市民、企业提供服务。“在2023年里,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兴速办·好办事’政务服务品牌建设,重点在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宋学华说道。

21.jpg

  新年伊始,坐落在兴庆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世达新科(宁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一派忙碌景象,员工们正铆足干劲,全力办理兴庆区辖区内外贸综合服务及企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等相关订单,力争新春“开门红”。

  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外贸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多年来,世达新科汇集大量国内生产商、跨境电商企业、金融机构、外贸服务商及海外营销资源,以“传统外贸服务+跨境电商服务+海外营销服务”三核一体的互联网数字外贸新模式及链接外贸生态圈服务机构,为宁夏外贸企业提供商检通关、出口退税、外汇结算、物流货代、信用保险、贸易融资、海外营销、订单撮合等进出口环节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承接更多的业务订单,认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世达新科(宁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子慧满怀期待,“新的一年,所有团队一定能够攻破更多的难题,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服务。”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杜晓博表示,2023年将进一步组织干部下沉到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读政策新规,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各种困难,通过招大引贸,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产业聚集提质发展,为兴庆区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点。(图片由兴庆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