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社网共建”打通电力服务“最后一米”
2024-03-11 20:10:15   
2024-03-11 20:10: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DSC_6577.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 文/图)3月11日下午,“社网共建”为民服务启动会在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兴庆区供电公司召开,标志着政企协同联动、服务群众“零距离”的新篇章正式开启。启动会上,兴庆区人民政府与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签署共建协议,共同推动政府服务网格与供电服务网格的深度融合。

  “社网共建”作为政企合作的重要形式,旨在通过双方协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国网银川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坚持“政府主导、电网主动、协同推进”的原则,全面开展“社网共建”工作。通过融入社区网格群,建立网格服务中心,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成功将服务延伸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实现了政电服务的无缝对接。

DSC_6559.jpg

  在启动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兴庆区供电公司的“银电师傅”体验厅,深入了解这一特色供电服务品牌的发展历程及显著成效。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总经理贺文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以“人在格中转、事在网中办、服务零距离”为理念,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

  现场,兴庆区政府副区长范永胜与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陈娜共同签署了社区网格为民服务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社网共建、便民服务”的政企合作机制,将电力工作纳入社区综合治理,进一步打通电力服务的“最后一米”,提升居民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qyt-1.jpg

  此次“社网共建”为民服务启动会的召开,不仅为政企协同联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为银川市民带来了更为优质的电力服务体验。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网格化优势,深化双网共建,努力构建“为民、便民、利民”的供电服务生态圈,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