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直通一线
2018年合众人寿十大理赔重磅出炉
2019-02-13 17:48:30   
2019-02-13 17:48: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赔付290万

  被保险人田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合众一号与如意长红俩险种,累计保额290万。被保险人于2018年5月10日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经过治疗后于2018年10月21日在家中身故。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联系,并协助其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因涉及金额较大,为了提升客户感受度,更快速的让受益人拿到理赔保险金,调查人员提前展开材料收集和走访取证等工作,完成2906183.04元赔付。

  结案后,客户对理赔时效表示非常满意,再次投保了公司的银保产品。

  赔付145万

  小张2016年6月加入合众人寿,在为广大客户送去贴身保险保障产品的同时,也不断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多份保险,先后购买了爱出行两全保险、福佑卡意外险、机动车驾乘无忧保险及综合交通意外险等多款保险产品。

  2017年12月23日上午,小张乘坐其爱人王某驾驶的私家车回家的途中,由于冰雪路面在一无红绿灯十字交叉路口处不幸与一辆重型牵引车相撞,造成驾驶人王某重伤,张某不幸去世。

  事故发生后,中支理赔人员当天中午接到电话报案,详细了解了客户的出险及投保情况后,预计赔付金额达百万元以上,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理赔响应预案,当地营服工作人员及中支理赔人员全力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最终,此次事故合计赔付金额145万元。

  赔付140万

  薛先生,于2015年作为投保人为自己投保合众大盈家两全保险、合众至尊保驾、珍爱幸福重疾保险等多款险种。

  2018年7月31日,被保险人薛先生陪同其爱人、女儿、岳父母自驾从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到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时发生交通事故,其妻子驾车车辆失控,驶入中央绿化隔离带后发生翻车,薛先生当场死亡。

  8月2日薛先生的爱人拨打95515进行报案,鄂尔多斯中支工作人员、分公司理赔室主任接到家属的报案后,及时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及事故处理情况,得知客户还在锡盟办理后续事宜,分公司运营理赔室陈明主任迅速赶往锡盟事故地点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梳理理赔材料及相关事宜,对事发地点、事故当事人家属、医院救护人员、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等进行排查、核实。

  经后续公司审核并快速赔付,合众人寿给付受益人保险理赔金1406564.01元。收到理赔款后,被保人妻子崔女士十分感谢公司的快速、便捷、用心贴心的理赔服务,特制作一面锦旗感谢公司。

  赔付130万

  陈女士先后投保重疾险和多份年金险,2018年1月24日,因胃癌晚期首次申请重疾理赔。

  9月6日,客户家属致电福建分公司理赔报案电话,告知被保险人陈女士已因病身故,申请身故理赔,此次身故理赔为陈女士在我司的第二次理赔,经公司审核并快速赔付,130万元理赔款打入受益人账户。

  通过两次的理赔服务,客户对合众人寿保险公司表示高度认可,对合众的快捷、便利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赔付114万

  梁先生于2012年10月通过银行渠道,购买银保产品“至瑞长红”保险,保额220800元。2017年10月2日被保人家属报案称,被保人因胰腺癌在家中去世。

  湖北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和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并告知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所需要提供的材料,由于客户家中事务较多,准备材料时间较长。在后续一段时间内理赔人员持续通过各种方式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材料。

  客户家属在资料收集齐全后,于2018年05月15日向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中支理赔人员迅速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对梁先生患病情况,身故情况进行了解核实。对受益人资格和数量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已确保赔款支付的正确性。本案于5月22日结案,23日赔款1141947.4元支付到家属提供的银行账户中。

  当梁先生的家人收到理赔金后,十分欣慰地说:“都说保险理赔难,这次亲身体验告诉我合众保险的理赔一点都不难!”

  赔付110万

  被保险人高先生,投保爱出行2017与综合意外伤害俩险种。

  2018年7月12日,客户家属拨打95515电话报案称:被保险人高先生驾驶车辆发生自燃身故。调查人员在接到报案信息后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赶至事故现场,在对被保险人家属进行慰问后,调查人员查看了事故现场,事故现场非常惨烈,被保险人尸体已被烧焦碳化,现场残留有大量汽车碎片。

  该起事故发生后家人们沉浸在悲痛之中,对后期该如何处理保险理赔都不知所措,调查人员多次前往被保险人家中,对家属进行情绪安抚并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公司也在被保险人家属申请理赔后第一时间做出理赔结论:赔付理赔金110万元。

  赔付100万

  邓女士,家住河北承德市,于2013年1月2日投保合众至尊保驾两全险。于2018年4月13日在开车时,不幸因交通事故意外身故。

  家中顶梁柱的突然离开,让这个幸福的家庭顿时被阴霾笼罩,全家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恸中。代理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承德中心支公司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快速核实事故情况,最终认定保险责任,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邓女士的儿子在理赔完毕后,立即表示为公司送来锦旗。失去亲人的痛苦需要时间慢慢平复,但邓女士对于家庭的爱与责任通过这份保险金会无声地延续下去!

  赔付100万

  39岁的客户林某于2018年4月26号驾车不幸发生意外身故,留下年近80岁的老母亲、从未出去工作过的妻子、两个尚未成年的幼子(大儿子14岁、小儿子才4岁),据悉,客户于2017年四月在合众人寿湖南分公司投保爱出行保险一份,年交保费1460元。

  接到报案电话后,合众人寿迅速行动,协助家属收集理赔相关资料,被保险人家属于2018年6月12号下午四点向公司提交所有理赔资料,公司运营仅用了两个小时审核通过并结案,理赔款100万元于第二天就到了受益人的银行账户,客户家属对合众人寿的理赔高度认可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赔付100万

  张女士曾经是合众人寿的一名业务员,出于对公司信任和对产品的认可,为自己以及家人购买多份保险产品。

  2018年10月,还在上高中的儿子查出颅内恶性肿瘤,后在北京手术治疗,公司在知悉保险事故后迅速做出反应,经查询被保险人在公司购买了爱宝贝重疾、珍爱幸福。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联系,上门慰问并指导客户家属进行理赔资料的提交。2018年12月,核定该案件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并报送再保公司审核后,于12月18日结案,赔付金额100万元。

  在本次理赔过程中,总、分各级理赔人员主动、及时、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认可。在兑现保单承诺的同时,使客户感受到亲情式服务,爱与保险同在。

  赔付100万

  客户崔先生2017年5月为自己购买合众人寿“爱出行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年缴保费1380元。

  2018年1月31日,一阵电话响起,随即传来公司代理人陈海英急切的声音,经过短暂的梳理,了解到客户崔先生1月22日,驾驶面包车在延安市甘泉县劳山路与一辆东风牌半挂相撞,不幸身亡。

  接到报案后,合众人寿延安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联系客户家属并前后五次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事情经过,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018年3月28日客户家属递交理赔申请,2018年4月2日公司下达赔付结论:根据保险合同条款,被保险人属于驾车意外身故,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即赔付100万元。理赔款次日9点到账,拿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激动不已,被合众人寿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所感动,为表达感谢之情,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合众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杨晓秋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