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直通一线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2020-06-26 22:13:20   
2020-06-26 22:13: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红 胡海林)“今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伴随着悠扬的音乐,17级学生毕业典礼终于如约而至。6月24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472人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聚“云端典礼”,共享难忘时刻。

_7_M2746.JPG

  “青山不改,宁职常在,来日方长,后会有期!”毕业视频《聚散有时 未来可期》中,一帧帧画面、一张张笑脸、一句句叮嘱、一段段誓言,定格了宁职学子成长路上的付出与收获。熟悉的校园、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勾起了毕业学生的无数回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使得大家热泪盈眶,百感交集。

_7_M3151.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2020届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党委书记赵利宁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纪念品;校长刘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向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献花致礼,感恩学校和老师对大家的培养。

_7_M3118.JPG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精神坐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任务”。来自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代表黄旭东深情回忆了三年的大学生活。他号召所有毕业生以“笃信好学,志在生民”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_7_M3190.JPG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校生代表,来自软件学院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的褚雪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希望宁职所有学子不负韶华,砥砺奋斗,将个人成长发展与祖国繁荣进步结合起来,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之责,铸就无悔的青春誓言。

_7_M3701.JPG

  “作为你们的老师,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何惠京向毕业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期望毕业生们能勇立潮头,劈波起航,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_7_M3556.JPG

  “我代表汇川人为宁职人点赞!衷心祝福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积极进取,永不止步!也希望汇川公司与宁职校企合作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伟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学校紧急支援30多台缝制设备,帮助汇川按时完成了防疫物资的生产任务和宁职学生积极投身防疫物资生产战斗的壮举,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和我校毕业学生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00624163734.jpg

  期间,主持人还现场连线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代表,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和对毕业学子以及在校学生的美好祝福。毕业典礼后,校领导和部门、院系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在校毕业生合影留念。至此,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完美落下帷幕。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葛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