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直通一线
首届贺兰山钢琴艺术节暨郎朗筑梦音乐会启幕
阅海湾壹号项目独家冠名
2023-04-07 20:29:42   
2023-04-07 20:29:4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当清澈明亮的琴声潺潺流动,如同来自河谷的悠然清透,静静流淌过塞上明珠充满岁月磅礴的土地。一场意义非凡的音乐盛典,一次大咖云集的盛会,正在缓缓揭开面纱。2023年4月6日17时,阅海湾壹号项目独家冠名的首届贺兰山钢琴艺术节暨郎朗筑梦音乐会拉开帷幕,为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再次注入了全然不同的崭新力量。

  群星璀璨 共启非凡赛事之章

  音乐是人生的艺术,而在跳跃的黑白琴键间,悦耳的曲章将在塞上亘古流转的沃土上,翩然回荡。一登场即惊艳的项目,再次给我们及市场一个充满力量的非凡讯息,首届贺兰山钢琴艺术节暨朗朗筑梦音乐会,与阅海湾壹号项目达成冠名合作,共同启幕。

image.png

  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文旅频道、宁夏广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夏钢琴教育学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及桃李健康发展集团、阅海湾壹号项目负责人莅临现场,讲述了本次盛会对于宁夏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自龙说:“贺兰山国际钢琴艺术节一定能成为西部乃至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钢琴艺术节,将为推动文化自信自强,打造文化兴盛沃土,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段海燕教授表示,宁夏钢琴教育学会长期致力于推动宁夏地区钢琴教育水平,将协助宁夏演艺集团举办好本次艺术节,与各地钢琴教师一同探讨钢琴教育的发展,共同推动钢琴教学的进步。

  桃李健康发展集团执行董事长曹培提出为打造西北地区最适宜人居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共建“美丽银川”,我们应该做出应有的、不懈的、更大的贡献。段海燕教授表示,这是自治区成立以来第一个面向全国的省级官方艺术节。

image.png

image.png


  惊喜共待 今夏绽放璀璨之光

  正式活动将于2023年7月启幕,本次艺术节将邀请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先生及诸多行业顶尖的艺术家共同担任评委及导师,为参赛的选手们带来获益非凡的一段旅程。

  同时,将充分挖掘宁夏文化艺术资源,发挥音乐教育优势,利用钢琴艺术带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的音乐文化交流互动,打造西北当前规模宏大、内容丰富的国际性音乐盛会,助力宁夏文化事业发展。

image.png

  封面标杆 共鉴银川美学匠心之作

  作为协办本次盛典的单位,阅海湾壹号对于美学与标杆性人居封面打造的主旨,亮相后惊喜不断,让市场一次次看到了它对于产品的苛琢。在规划之初,携手中国最具实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的goa大象设计团队,以高技派精工淬炼银川美学灯塔,呈现银川首个玻璃幕墙观景大平层,并汲取度假生活灵感,打造酒店式、归家会所、下沉庭院、风雨连廊、度假休闲区、中央四季花厅、尊享精装双入户大堂等高级度假感园林设施,并将科技生活感充分融入建筑之中,带来十重智慧安防、新风社区、智慧社区。

image.png

  在服务配置上,以绿城服务鼎级水准,提供定制化高品质私属服务,结合桃李健康集团核心的6+1健康生活私属服务体系与全年龄段、全生活周期的特色社群平台——悦己派的多维度软性人文配套,让居于此的每一位居者感受到生活全维度的再度升级与进阶。

  无论是美学设计、氛围营造、生活场景呈现。阅海湾壹号均以高阶配置凝聚着对未来生活的思考与对精工品质的坚持。(刘改超)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