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魅力平罗
湖清沙净生态美—夏日沙湖
2020-06-30 17:31:0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沙湖已经形成了集荒漠、草原、湿地、湖泊于一体,生物多样性丰富并具有西北典型特点且相对稳定的湿地生态系统。

风平浪静的沙湖湿地,一艘快艇划过湖面掀起一道优美的涟漪堪称美景。

  沙湖景区地处黄土高原西北边缘,银川平原中部,西有贺兰山将腾格里沙漠与其隔断,东有黄河灌溉着银川平原,滋润着沙湖这片湖泊湿地。

夕阳西斜,金黄的沙滩上,游客们在太阳余晖的映照下留下一串串脚印。

  浪漫迷人的紫色花海,拉开了沙湖夏季之旅的花序,普罗旺斯的浪漫与美丽,在这里得到完美诠释。(宁夏日报记者 马楠 摄)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