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平罗城事
平罗公安加强巡逻防控护平安
2020-06-18 09:28:49   来源:宁夏法治报

  每天清晨6时30分,平罗县公安局山鹰突击队巡逻队员都会行走在县城东门桥头菜市场的各摊位之间;夜幕降临时,又穿梭在城市街道和阳光商场夜市,确保平罗县社会治安稳定。 

  随着复工复产复市的顺利推进,早市、夜市、集市人员密集、车流量逐渐增加,占道经营、随意停车、商户纠纷也随之增多。平罗县公安局主动跟进服务措施,强化城市早(夜)市和农村集市的治安防范巡逻,为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治安环境。 

  “为了争抢摊位,商户之间没少发生纠纷,自从民警来巡逻后,纠纷少了,小偷小摸少了,路上也不堵车了。”在东门桥菜市场早市摆摊的李某感慨。 

  城关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和山鹰突击队员深入到早(夜)市等市场,增加巡逻频次,延长巡逻时间,采取车巡加步巡、流动巡逻加定点值守等方式,强化治安防控,实现了警灯常亮,提高了见警率和管事率。联合社区(村)、市场监管、城管等有关部门排查整治在环境卫生、噪音扰民、群众出行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交警大队根据摆摊时段,加强对市场周边进行交通疏导,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影响道路通行安全,并开展文明交通、礼让交通、“一盔一带”宣传教育。宝丰、黄渠桥、姚伏等5个派出所,每逢集市便组织警力开展治安巡逻和防盗、防电信诈骗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维护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记者 张建兴)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贺璐璐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