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平罗城事
平罗县工会会员可1分钱乘公交
2020-09-22 15:47:01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在平罗县部分公交站牌上,1分钱乘坐公交车的宣传海报格外醒目,持有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可以享受到这一实惠。

  “职工可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乘坐平罗县境内公交车时使用‘云闪付’支付,可享受1分钱乘车,单卡单日限使用两次。”平罗县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邓娟介绍,此项优惠政策是平罗县总工会为倡导群众绿色出行,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平罗农商行推出的一项普惠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平罗县总工会结合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以及重要节点,每月推出有奖问答、购物优惠等不同主题活动,为工会会员送实惠。

  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是工会组织切实转变工作方式,争当职工群众贴心人的创新举措,对建设服务型工会,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平罗县总工会先后开展了“零元观影”“1分钱挂号”“1分钱乘坐公交”等活动,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更多实惠、便捷的服务。(记者 马正礼 通讯员 司冰心)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