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乡村振兴
平罗县用好公益性岗位保困难群体就业
2020-05-28 09:00:45   来源:石嘴山发布

  今年以来,平罗县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兜底线、稳就业、保生活的作用,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大力宣传公益性岗位政策,切实为群众解忧排难。积极做好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对象准确认定,针对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10类就业困难群体,通过个人申报、社区把关、乡镇初审、县人社局复审、网络媒体公示五个环节,把好人员入口,让最迫切就业而难就业的群众真正得到援助。

  目前,平罗县从事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在岗1292人,其中,从事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在岗821人,从事乡村公益性岗位213人,从事县政府开发公益性岗位在岗258人。(贺瑶)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