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县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2020-06-23 09:26:1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平罗县交通运输系统多管齐下,坚持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今年以来,平罗县交通运输系统多管齐下,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守安全底线,抓细、抓好、抓实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安全警示教育、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查落实,督促辖区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各客运企业和汽车站进行了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避免事故发生。对辖区15家危货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对汽车客运站、公交车场和县城内各非法营运车辆聚集点进行不定时巡查,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在陶乐镇周边开展“打非治违”活动,严查超限超载、无证经营、货运扬洒措施等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开展人员体温测量、场地消毒等,统筹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杜文云)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