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县检察院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
2020-07-07 09:31:49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平罗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职能,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该院深入到联系点平罗县渠口乡开展“领导干部禁毒一日”主题实践活动,对渠口乡两户吸毒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检察干警详细了解了吸毒人员思想动态、戒毒经过、就业状况、社会交往、家庭现状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向他们讲解社会救助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重拾生活信心,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在姚伏镇集市,检察干警开展了禁毒宣传工作,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同时,该院干警到七一广场开展禁毒宣传,为广大群众现场普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10人次。(记者 范银鹏 通讯员 石浩)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孙晓村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