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0-09-22 15:42:29   来源:石嘴山日报

  9月16日,记者从平罗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平罗县将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平罗、法治平罗,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培育和总结推广一批社会治理工作成功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

  平罗县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平罗县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做好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解读、宣传,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聚焦长效常治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确保不发生因脱管、漏管或不管引发的各类案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开展矛盾纠纷专项治理工作,防止发生“民转刑”案件,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坚持运用法治化手段解决信访难题。(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