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远离非法借贷共筑和谐校园
2020-09-22 15:52:29   来源:石嘴山日报

  9月15日至17日,平罗县教体局联合县财政局、公安局、人民银行平罗县支行等单位,先后在平罗中学、平罗二中、平罗县职教中心开展金融知识巡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结合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领域目标任务,以防“校园贷”“套路贷”及电信诈骗等贴近学生实际的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为全县1200余名师生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法治宣传精神大餐。

  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紧扣主题、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教育广大师生避免陷入“校园贷”“套路贷”及电信诈骗等的黑洞。(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