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公开
平罗:近两千名大学生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
2020-09-29 11:12:36   来源:石嘴山日报

  为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平罗县教育体育局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健康开展。截至9月25日,为期两个多月的2020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圆满结束,全县共有1976名大学生申请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达1374.183万元。

  平罗县教体局通过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制作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电话解答等形式深入宣传助学贷款政策,明确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时间地点、申请条件、申贷流程、申贷材料和咨询电话等,让首贷和续贷人提前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提高办理效率。

  平罗县教体局将电脑、打印机、高拍仪、手写板等办公设备提前进行安装测试,并招聘部分在校大学生作为志愿者,通过培训,让志愿者明确岗位责任,熟知工作流程,更好地助力助学贷款工作。

  今年,平罗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全部实现了网上申请、文件影像存档和合同电子签名的无纸化贷款办理,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只需携带所需材料原件签订电子合同,有效简化了学生和家长在申请贷款过程中多项流程,提高了贷款效率,让家长和学生少跑腿,实现助学贷款“一次办好”。(记者 马正礼)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