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平罗新利社区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5 09:12:55   来源:石嘴山日报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引领作用,近日,平罗县城关镇新利社区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我们同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量血压、检测视力、宣传政策等志愿服务,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真正惠及居民。

  活动邀请专业眼科医院医疗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义诊、理发等服务,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为老人量血压、检测视力等,并将老人的诉求记录下来,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

  “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而且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新利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燕说。今后,该社区将进一步推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专业化、细致化,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带来的方便。(张娟)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