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观家乡巨变 话入党初心
2020-09-17 15:10:16   来源:石嘴山日报

  近日,平罗县人民法院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石嘴山监狱机关第五党支部退休党员共同开展“观家乡巨变、话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和激励离退休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平罗县泥哇呜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基地、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黄渠桥人民法庭。离退休老党员在见证时代发展的同时,诉说家乡的变化,共同回忆过去奋战过的情景,展望美好未来,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离退休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经历的故事以及对党、对法院想说的话。(通讯员 马泽星)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