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宁夏通报表扬2019年度扫黑除恶先进单位
2020-03-24 16:41:00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的决定》,对21个先进市、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19个自治区先进单位(部门)进行通报表扬。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标准之严、任务之重、节奏之快、强度之高、压力之大前所未有。全区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付出了不同往常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根据2019年度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能目标考核结果,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决定,对21个先进市、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19个自治区先进单位(部门)进行通报表扬。

  获得2019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领导小组的市、县(区)有:银川市、兴庆区、灵武市、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石嘴山市、平罗县、大武口区、吴忠市、盐池县、红寺堡区、青铜峡市、同心县、固原市、彭阳县、原州区、泾源县、中卫市、沙坡头区和中宁县。获得2019年度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部门)的有: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高级法院、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宁东管委会。(记者 马涛)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秦文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