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县推动全县宣传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2020-04-22 10:35:06   来源:平罗发布

  平罗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实起来强起来,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258.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304.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308.jpg

  今年,严格落实“四个纳入”要求,拓展“三走”研讨学习活动,深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实施理论武装“补钙”、“对外宣传能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拓展等六大行动,切实把平罗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同时,持续用好推广好“学习强国”平台,依托“1+1”微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广覆盖的宣讲活动。实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程,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深入基层,采写编辑播出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质量的融媒体产品。深入推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三下乡”等群众性活动,推动平罗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发展。

  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就平罗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平罗发布)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洲

【编辑】:马楠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