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平罗
平罗县头闸镇高质高效推进秋季农田水利建设
2020-10-13 11:15:54   来源:石嘴山日报

  10月9日,在头闸镇东通平村农田水利示范方建设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镇村干部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他们或指挥机械,或测量测绘,谱写出一幅全力“会战”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的生动画卷。

  自秋收以来,头闸镇抢抓秋季有利时机,开展秋季农田水利“大会战”,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今年,头闸镇农田水利示范方建设项目涉及头闸镇东通平村、永惠村和西永惠村共2.18万亩土地,项目涵盖清淤支沟、修整农路、砌护渠道、平田整地等7项内容。为了严把项目质量关,头闸镇党委成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实施办法,严把项目程序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记者 马正礼 通讯员 白丽 马进利)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海燕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