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关注2018年宁夏供暖季 -> “温暖”热线
168条!新报问暖热线“烫手”
2018-11-02 13:09:20   来源:

  11月1日是集中供暖第一天,本报问暖热线0951-6024110热得“烫手”,截至记者18时发稿时,共接到168条投诉。与往年一样,今年未供暖、热企电话打不通是投诉热点。

  “听说有的小区提前好几天就供暖了,可一觉睡醒我们家还是冷冰冰,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热起来呀?”当日8时,本报工作人员刚一上班,家住兴庆区景墨家园尚书坊小区的吴女士就打来电话。吴女士称,该小区往年都能正常供热,并且一直供得不错,温度高的时候,她甚至可以在家里穿短袖、吃雪糕。“今年不知为何没有按时供热,大清早我在家裹得像只熊。”

  吴女士的电话刚挂,电话又响了,这次反映的是兴庆区永康北巷正丰小区没供热。除了中午休息时间电话稍微少点,上班时间电话始终热得“烫手”,一直持续到18时下班。

  记者梳理发现,大部分投诉都是未供暖或热企电话打不通。未供暖的小区中,既有老旧小区,也有新小区。从片区上看,兴庆区比较集中。其中,兴庆区庆丰苑、景墨家园,西夏区常春藤小区是被市民投诉最多的小区。

  据统计,近六成的投诉反映供热公司公布的供热服务电话打不通,让用户干着急。(记者 王若英)

  曝光台

  ●兴庆区

  海宝小区、新月小区、隆湖小区、正丰小区、北苑小区玉兰园、老大楼后面工行家属院、海宝福星苑、玉皇阁南街康乃馨酒店、健康巷电信小区、地震局家属院、中山北街交警队家属院、新宁巷18#楼、利群西街公交综合楼、景墨家园、在水一方小区、太阳都市花园、银税小区、恒大御景、东城人家、鼓楼北街正义巷、永泰城、高尔夫小区、宁医大总院、唐徕小区、利群西街塔东小区、玺云台、怡园小区、银基花都、前进街供销社家属院、红花苑小区、银佐家园、临湖小区2区、前进街气象局家属楼、民族北街155号楼、锦泰花园、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自治区防疫站、建南小区、新安小区、康怡园、正义巷广电家属楼、友爱家园、宏达小区、祥云花园、红花苑、大地东方小区、满春博雅苑、国际花园、宁医大双怡园校区、荣发小区、昊盛小区、美华家园、文艺社区。

  ●金凤区

  明园小区、未来城小区、林湖左岸、紫园3期、湖畔嘉苑、银凤花园、中海国际3区

  ●西夏区

  金波小区、幸福苑小区、盈北家园、兴业家园、商储小区、西夏万达B区、纺苑小区(王若英整理)

【编辑】:李静1
【责任编辑】:姜美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