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盐池贫困县脱贫摘帽纪录 -> 盐池文字头条
宁夏盐池滩羊肉正式进驻盒马鲜生
2018-10-25 17:28: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4日电   13日,“寻味盐池·鲜天下”盐池滩羊品牌推广会暨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政府与盒马鲜生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上海举办,盒马鲜生选取了上海、北京、西安的三个店面同步开展“寻味盐池·鲜天下”的路演活动,标志着盐池滩羊肉正式入驻多家盒马鲜生零售门店,开启了“优质”到“优价”的零售新模式。

盐池县政府与盒马鲜生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据介绍,在随后的5个月里,盒马鲜生将在深圳、广州、武汉等全国10个城市的20家门店开展320场盐池滩羊肉现场品鉴推广活动,在64家门店开展盐池滩羊肉精分割产品全品类尝鲜买赠活动。预计到2018年底,盐池滩羊肉进驻盒马鲜生门店数量达到80余家。未来被盒马鲜生所覆盖的城市社区居民,有望都能吃到正宗且供应稳定的高品质盐池滩羊肉。

  地处西北的盐池县是有名的“中国滩羊之乡”,目前,当地出产的盐池滩羊肉已畅销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35个大中城市,滩羊产业也成为盐池县农民脱贫富民的主导产业,2017年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48元,其中一半以上来自于滩羊产业。

  “此次与盒马鲜生合作,就是要通过这个渠道发放专属买赠优惠信息,转化大流量的高端有效用户购买盐池滩羊产品,扩大受众面,增加有效覆盖率,让优质的盐池滩羊肉实现优价销售,助推盐池滩羊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盐池县县长戴培吉说。

消费者在盒马鲜生门店选购盐池滩羊肉。

  据宁夏盐池滩羊产业发展集团参股公司、西鲜记品牌创始人张笑介绍,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是新零售行业的风向标,盐池县的滩羊肉能通过盒马鲜生的新零售平台呈现给全国的高端消费者,也是其高品质的必然结果。

  今年8月,西鲜记与盒马鲜生签订KA全国供应合作协议,向盒马鲜生供应盐池滩羊肉精分割产品,虽然零售价格要比国内其它羊肉高,但是盐池滩羊肉“肉质细嫩,无膻腥味,脂肪分布均匀,含脂率低,肥而不腻、滑而爽口”的独特风味和高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销量十分客观。

  在品牌推广会上,盐池县政府还与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农副产品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