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热烈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 文字头条
逐梦新时代 建设新宁夏
——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大会引起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2018-09-22 07:17:57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隆重举行。

  庆祝大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宁夏6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庆祝大会热烈祥和的气氛,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平罗县城关镇明珠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李红梅说,安居乐业的幸福时光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给广大老百姓带来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要带领社区居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

  中卫市公安局刑事侦察局局长张赞军表示:“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以实际行动,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宁夏60年辉煌历程和成就告诉我们,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在正确的道路上昂首前进;只有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取得丰硕成果。”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授范映渊说,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宁夏的明天将更美好。

  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宝湖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彩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后,对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充满信心。“我要和大家一起苦干实干,开展内容更为丰富的社区服务活动,积极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增光添彩。”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令人感动与振奋,我们将把这种感动与振奋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银川市金凤区公安分局黄河东路派出所户籍民警李清华说。

  “贺电里‘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脱贫攻坚胜利在望’让我感受非常深。60年来,我区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隆德县电视台记者张婷婷说。

  西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哈伟说,在党中央的领导和支持下,宁夏会越来越美,宁夏人民会越来越幸福。

  “党中央对宁夏的深情厚望,我们一直铭记在心!”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海宝社区老党员陈德仓说,“我要铭记党中央的关怀,撸起袖子加油干,秉承老一辈党员的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庆祝大会举行时,银川市兴庆区燕鸽湖管委会燕翔园社区的“社区巡防员”穿行在社区的楼宇道路之间,守护着居民的安全。“能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保驾护航’,再辛苦,也值得!这也是我们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具体行动。”

  吴忠市利通区郭家桥乡党委书记马铁马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更应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将对全乡主干道路进行亮化全覆盖,把新农村描绘成为最美丽的画卷。”

  宁夏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鲁忠慧说,“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浓浓深情和对宁夏发展的殷切期望。这种关怀和期望必将鼓舞和激励宁夏各族群众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时代强音为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让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名片更加靓丽。

  “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宁夏各族儿女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发展促团结、以团结聚人心,意气风发,接续奋进,让塞上明珠变得更加辉煌璀璨。

  (记者 冯涛 苏峰 王玉平 李良 高菲 孙莉华 陶涛 杨超 李云华  尉迟天琪 采写)

【编辑】:李静1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