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高速公路停车放人,驾驶员被罚又扣分
2020-01-19 19:29:28   
2020-01-19 19:29:28    来源:高速交警七大队

  为有效预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自春运工作开始以来,宁夏交通管理局交警七大队充分利用现有监控技术手段对辖区倒车、逆行以及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2020年1月17日下午13点多,大队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宁A牌照的红色半挂车在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在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的情况下,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下人,非常危险。

  民警立即对该车停车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并通过公安综合应用查询系统查询并联系到该车驾驶员,责令该车驾驶员到大队接受处理。该驾驶员到队后陈述,这次受下雪影响,在路上耽搁了不少的时间,害怕下高速耽误时间,于是就在应急车道停了车,把人直接放到了高速上,让其自行走出高速。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做出了罚款200、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速快,稍有不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切勿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通行时停车上下人。(高速交警七大队 任奇)

1.jpg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