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载物超长超宽 两货车先后被查
2020-03-28 23:48:03   
2020-03-28 23:48:03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001.jpg

  3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六大队在银川东收费站执勤点先后查处了两起机动车载物超长、超宽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6时许,大队在银川东执勤点开展勤务过程中,发现一前一后两辆满载货物的小型普通货车向货车车道驶来,当车辆驶近检查点时,执勤民警发现这两辆小型普通货车均为宁E牌照,所载的货物分别超出了车厢长度和宽度。民警遂对两驾驶人进行了询问,原来,两位驾驶人前往银川运送家具和家电,由于车小货大,两驾驶人明知载货超长、超宽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但又抱着侥幸心理,想着超一点不要紧,也不一定会遇到检查。了解情况后,民警向两位驾驶人讲解了车辆超长、超宽装载的危害,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分别对两位驾驶人作出了罚款100元并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002.jpg

003.jpg

  高速交警提示:目前,复工复产有序展开,高速公路车流量剧增,机动车载物超长、超宽不仅影响驾驶人的正确判断,还极易对其他车辆的安全行驶造成威胁。(高速交警六大队  冯源)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