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老人捡塑料瓶误入高速 交警发现及时劝离
2020-06-01 09:31:22   
2020-06-01 09:31:22    来源: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2020年5月31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七大队查处一起行人上高速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路面的安全隐患。

马赛克1.jpg

马赛克2.jpg

  5月31日上午10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七大队民警巡逻至古青高速东向西方向65公里+700米处时,发现有一位老人正在高速护坡上行走,手中还抱着一些塑料瓶,身边车辆不时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拦下,并安排人员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做好警戒,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经询问得知,老人是附近村民,上高速公路是为了捡拾废弃的塑料瓶,民警对老人进行批评并详细讲解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最后,老人在民警的搀扶下安全离开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行人上高速容易给自身带来危险和伤害,对高速公路正常通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行人请勿上高速。(高速交警十七大队  胡浩志)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