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电动三轮车迷路上高速 交警深夜护送保安全
2020-07-03 09:56:38   
2020-07-03 09:56:38    来源:高速交警六大队

 

  7月1日晚,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六大队在机场北收费站入口将一辆误入高速公路的三轮电动车带离了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晚21时许,大队值班民警接机场北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一辆三轮电动车从收费站入口进入了高速公路,被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制止,现停于收费站内广场等待处置。接到警情后,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到达收费站,民警远远地看见一辆红色的三轮电动车停在收费站内广场的路边上,一位老人和几位收费站工作人员正站在车旁等待。经了解,原来这位老人前往机场送机,本来是要从滨河大道返回银川,但当时由于天色已晚,返回时没看清路口,就来到了收费站。发了收费卡后,工作人员才发现是辆电动三轮车,急忙将其叫停。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老人不熟悉路况且天色已晚,为了确保安全,民警便亲自驾驶电动车并将其从滨河新区收费站带出了高速公路。

2001.jpg

  高速交警提示:在机场环路行驶时,一定要留意标示标牌,特别是驾驶电动代步车、三轮车等遇交叉路口时更要看清指路标志,确保行驶路线正确,一旦走错路口可能驶入高速公路,将自身置入险境。(高速交警六大队  冯源)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